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新年快乐...

19/1/2012   星期四
旷课....
我跟了Raymond(阿姨朋友)去银行...

打劫!!!! xDD
途中跟他谈天....

或许他说的是对的吧...

20/1/2012   星期五
又旷课了...
今天的行程很满很满...

我们下午两点多出发去mid...
妈妈要买鞋子...

然后等她朋友回来扣给她...
我跟阿姨他们就去Domino吃东西...

然后买了个礼篮...
我们就直接铲去Ts...

轮到阿姨买鞋子...= =
结果没有saiz...

我们就去皇龙打包捞生...
再去为食街打包东西铲去kepong...

在阿姨家吃...
然后回到家都忘记几点了....

22/1/2012   星期日
我们的brunch就是跟叔叔去吃点心...
然后去那边的Jaint走一下...

再去NSK...
然后晚上吃团圆饭咯....

然后做家务...
冲凉...

睡觉去...

23/1/2012   星期一
年初一...
新年快乐....

拿红包咯...
初一回外婆家...

2点多很即兴的去了趟云顶...
大人去赌...

姐姐跟妹妹去starbuck...
我就跟阿姨两个去first world走街...

有doraemon fair...

结果我们走不到一间店妈妈就打来说回了....= =

我们就回外婆家....
赌....= =

输很多... T.T
回到家都11点多将了...

24/1/2012   星期二
年初二...
我今年没有去kepong亲戚家...
很好...

那边又热又晒... 
beh tahan...

3姑丈没有去....
我们就去Jiant买票看戏....

结果full到晚...
就去ABC吃东西....

然后回到家又开赌...
= =

6点多又去外婆家...
去喜来登吃东西...


9个人吃了RM600++...
然后回外婆家...

妈妈他们打麻将...
我就睡觉咯...

回到家差不多2点了....

25/1/2012   星期三
今天去朋友家拜年咯....
妈妈载我去慧姗家....

去坐一下我们就跟berry搭teksi去家琪家....
然后等伟康来...

我们就上去拜年咯....
又赌...= =

又输钱...
然后一下子德康就来了..

下去接他....
然后再赌...= =

过不久孝俊和他女友来了...
再赌...= =

今年不能赌...
我输很多....

然后我们去hometown喝茶....
谈天....

然后德康载我们回...
下雨...

走进屋子的时间项链突然断了...
幸好在家门口掉...

如果不见了的话我应该会哭死....
晚上慧姗突然来我家...= =

电话关机不知道他们call我...= =
就很临时临急的关电话去孝俊家....

还赌....= =
有将的妈妈就有将的女儿....

然后10:40看<阿炳心想事成>

自从那件事情发生后...
我变得很讨厌你...
对你很反感...
我对你说的话不会超过3句...
是你让我变成这样...
是你让我变得那么的讨厌你...
一切都是你自己拿来的...
如果还有下次...
我多希望叫妈妈不要再忍...
直接搬出去...
this is what reason i HATE u when u scold my mother...
FUCK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