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拜年?

26/1/2012   星期四
年初四...
12点多跟家人去吃点心...

然后1点多等德康来载我....
载埋家琪后就去孝俊家...

拿红包...xDD
然后3点多去俊康家...

赌一赌....
不久毅恒跟顺发来...

今天有赢一点...
但也不够之前输的多....

然后6点多孝俊载我去mid...
去美妮家过夜...

要回的时候美妮男友突然说要来...
我们就去KL central等...

然后再去搭U81回subang...
sibeh久都没有一辆巴士来...

电话没电...
做很大个电灯泡...= =

回到去差不多12点多了...
然后冲凉那些...

玩到2点多才睡觉...

27/1/2012   星期五
睡到10点起床...
然后准备...

美妮sibeh摸...
差不多12点才出去搭巴士...

我们搭去mid...
然后美妮男友的摩托在kajang KTM...

容纳不下我这个第三者...
所以我就在他们的前一站serdang下车...

走过去对面天桥...
等船来进the mines...

我打了给家筠....
家筠骂了骂我...

为什么不跟朋友去kajang...
噼里啪啦后...

他说他来载我...= =
然后我说要吃东西...

他就说载我回他cheras家煮东西给我吃...
吃那个赖粉...

好咸....= =
跟阿伟谈天...(他哥哥)...

然后等他妈妈回来...
出去吃东西...

到处full...
最后吃素...= =

然后回家....
12点多眼睛要掉下来了...

睡觉去....

28/1/2012   星期六
睡到9点多10点就被人拉下床去洗脸了...
然后东摸西摸....

然后出去吃东西...
好好吃面家full...

就去吃潘记糖水的猪肠粉...
然后回家....

他们弄窗帘布...
我就在那边舒服的坐着..

最后去帮忙....
却惹来血光之灾... T.T

然后阿伟出去打包东西....
我就去冲凉...

然后跟他们谈下天...
4点多家筠就载我回了...

亲爱的...
今天是你生日...
今年缺席了你的生日会...
对不起吖...
我也不想的....
一切顺利就好了...
muackx...xDD

29/1/2012   星期日
放假最后一天....
睡醒后准备了就出发去搭巴士....

搭到去sungai long...
然后阿伟来载我...

结果我的早餐是回他们家煮magee面吃...= =
然后不懂摸什么...

我们2点多去kajang的tesco....
阿伟跟他妈妈去换东西...

我就跟家筠带Andrew进去看东西...
然后一下就走了...

回去Mahkota吃鸡丝河粉....
然后就回去弄他妈妈的窗帘....

弄得来7点多8点...
我们就去他大姨家....

又是一下就走了...
结果撞车...

吓死我...
然后下车settle掉...

就载我回家....
我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明天还要继续我的读书生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