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结束了...

就这样...
我们分手了....

因为你的固执...
我的任性....

把这一段感情再次的结束了...

从2008年4月26日...
到2012年1月11日...

我们分分合合....
已经有4年了...

2年前你一声不响的把我独自丢下...
到2年后你又重新的追求回我...

我知道你是真心的...
但结果呢???

是我自己不会去珍惜你对我的好...
你对我的关心...

导致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
你也终于忍无可忍的对我说出分手...

就因为我的任性而犯下的错....
到你真的提出分手时...

我才真正的懂得去反省...
去挽留....

但你已经对我没有以前的心了...
是我自己拿来...

是我不懂得珍惜这两个字...
是我不懂得好好把握....

一切都是我的错...
但一切已经太迟了....

我不知道我们几时才会重新开始...
但我知道....

如果我还有机会再拥有你...
我会好好的握着这段感情....

2012年...
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好的开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