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愚人节扫墓...

踏入了4月的第一天....

很搞笑...
愚人节去扫墓...

7点多就被妈妈叫醒...
穿学校运动衣去扫墓...
我看只有我一个...

结果发现我堂哥也穿学校运动衣去...
同组...同色..
只不过他是长袖...

路途中....
好多车...

做么将多人选在愚人节扫墓的???
昨天就阴凉天...

今天太阳就大到热死你那种...
很晒很晒~~~

拜完了祖先...
就顺便去拜叔叔的妈妈...

然后11点将就从那边回家...
第一时间就是跑去厕所冲凉...

头发太长...
很久才干...

两点多走去煮东西吃...
流很多很多汗...

跟做运动差不多...><'''
我还冲了凉那一种...

一边煮一边拿tisu抹汗...T.T
以后都不要在下午最热的时候煮东西了...

我煮了很久...
结果不到半个钟就给他们吃完了...

靠!!!!!
3点多跑去睡午觉...

5点半起床...
为什么每次睡觉都会睡到肩膀痛的????

最近常吃煎炸东西...
要发热气了...





某位...
我喜欢你....

愚人节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