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report~~

昨天早上跟叔叔他们去吃点心....
wuhoo~~~

然后晚上去吃pizza....
终于吃到了...

感动...
今天假期...

本来约了阿伟....
结果被ffk....

所以去家琪家...
她看她的韩国...

我玩我的i-pad= =
差不多2点多3点....

我就去找carmen...
果然看到她我的嘴巴不会停...= =

在那边吃magee喝milo...
骂下架...

看到要下雨了...
4点半就走人回家....

然后冲凉...
找不到IC...

6点多Dickson就来载我去report...
结果salak south的说不能report....

就特地走去大城堡report....
sibeh久...

搞得来8点多....
就去喝chatime..xDD

Dickson请....
然后回家咯....

report完了家琪才跟我说找到我的IC....
LoL...

要去销案....
睡觉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