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Welcome October.. =)

buuuuuuu~~
time to update~~xDDD

Welcome to October... =)
10月1号...

跟鱼去拍拖咯~~~~
Balakong Jusco...

去到好像9点多了...
去医我的肚子先~~~

Pizza Hut~~~xDDD
好久没跟我的他拍照了...

就进行我的狂拍计划.. =)
幸好那灯光也不错~~ 


蛮不错的一张..
有point~~xDD




吃饱后去走走....
买我的女人东西...xDDD

准备回的时候被那好久没玩的fun fair吸引...
叫鱼带我去结果他貌似不肯...

就在车上用电话开歌...
"if you dunno me by now"

他一听到这首歌就很无奈...
结果就很不甘愿的带我去...xDDD

玩摩天轮咯....


很欠揍的一张...







怕会掉下去???
好笑mou??? ><'''





只是玩那摩天轮就回家咯...
然后就回我家那的草场学车...

这次学退车...
很够力差一下....

踩油和进油还是不是很会拿捏...
但比上次学到好很多...xDDDDD

10月2号班上全女班没读书...
就约好了去The Mines...

结果说好1点出...
到最后接近3点才出...

而且换去Kuchai了...
见没有衣服买.....

所以就换去Southgate...
还是没有收获...

10月3号...
叔叔请吃扒鲁~~ XDDD

10月6号...
工作日...
由于一个人顶两个位...

所以薪水也变了RM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