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working~~

10月的某一天...
跟伟贤...凯仪和永勤去剪头发....

剪了之后...
TMD后悔...

现在剪到比凯仪更短...
更难看....


照片看是不错看...
但真人却没眼看...

更气死的是我的他说好看...
心想.. "你是想安慰我吧???"

某一天的星期四...
他没读书...

所以陪我去时代买东西...
LRT + monorail...

等待LRT中...
他说我欺负他... T.T



到了后2点半...
吃我的早餐 + 他的午餐...

Mc-donald...

逛到大概5点多...
下雨了...

所以进回去逛...
吃KFC...

平时做宅男待在家的他也累垮了...
我的收获就只有这两样... 
只记得那天好像11点才回到家...

星期六那天跟Berry做工...
跟她在一起总之很38....

等开工时去厕所拍照咯...








她说我样子很小孩子... T.T







终于熬到放工了....





回到去跟我的他喝茶...
1点回到家咯...

昨天跟秀晶做工...
临时换了阿强带我们...

跟阿强福利特别多啊...
终于吃到鱼翅了...xDDDDDD

晚上再跟阿强吃甜品..
11点多就到家了...

今天跟静雯做工...
也是阿强载...

这次是倒骰酒...
当然薪水也会高一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