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买书

20/12/2009 星期日

昨天也是有跟恒sms....

叫我去教堂玩....

说什么什么什么的.......

不是我不去....

是因为我不想看到某人....."女生"

今天啊.......Berry她们竟然没有做工.....

至于我???

当然有啦....

今天double叻...........不做就傻咯.....

过后很多东西就skip吧.....

本来今天是我的last day的....

新怡叫我做到24号....

也好.......钱比较多....

哇咔咔.....^^

还没决定之前我超不爽....


给啊仪的话......

我不是under你的...我是under啊玲的....

我跟啊玲讲着话你插什么嘴????

因为这样我1点开始脸变到完....

我做完我的东西后跟啊豪去丢垃圾....

啊豪问我做么...

就跟他说咯...==

他就说:是我的话明天肯定会来....不要给她看扁...==

过后就join别的东西咯.....

跟啊豪聊天...

一直把胶水粘去他的手.....

他痛到快要哭了.....

哇咔咔.....^^

过后等放工时...啊豪吃我的糖果....

他就问:做么好像有纸碎酱的???

我:你没有拔完出来啦....

过后我帮他弄出来咯......

在嘴巴....

过后嘉欢看到了....

说.....

你们不要以为我看不到....

只是帮他拔出来罢了嘛....

没有东西的啦.........

哎哟........==

晚上....

去pavilion.......

今天超多人.......

走到一半不走了....

电话响.....

恒说他明天去买书....

叫他帮我买....

就说书很重....

可能明天跟他一起去买吧....

因为明天不想做工...

妈妈叫我不要做...

haiz.....不懂啊....

我打算做到24号罢了嘛.....==

看吧....

跟啊豪说....

我:我明天没有做....

他:then u last day ar???

我:应该是....应该不是....应该还有做的啦....到24号罢了嘛...

他:dunno u wan do or not....but u come i sure拔你的头发...

haha....因为粘胶水在他手上....手毛没有了一部分....

所以他说要拔我头发....

明天..............

要跟恒去买书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