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见面....

25/12/2009 星期五

昨天晚上我们本来打算去云顶吹风的....

爸爸说怕塞车哇.....

就没去到咯.....

过后临时想说想BBQ...

就去carrefour买材料.....

买完后就去mamak挡喝茶....

吃饱后不想酱早回就兜去金河.....

多人到...........

游完车河就回家咯.....

咔咔.....

今天算是很开心的一天....

今天1点多酱....

过后跟恒sms....

不久恒call我...

不过是Weng Sum的声音啦....

叫我出来拿东西...

ok咯....

出去咯...

去到草场.....

恒自己一个在等我.....

觉得他了....可能太久没看过他了吧???

结果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话是.....

他:你看我滚着来都快过你....

我:是是是......我的圣诞礼物叻??

他:慢慢等....(他很喜欢说这句...)

我:做么你头发酱了的???(他剪了头发....)

他:帅叻???

我:屁啦....

给了我东西哈拉下就走了...

可能去踢球吧???

今天草场有球赛..

对我来说很满足了....

因为这是属于我跟你的时间.....

咔咔....

过后下午的就skip吧....

直接说晚上....

家里办BBQ....

本来只是Berry和雯静来罢了...

结果Kelly也来了...

咔咔...

本来家琪也有的....

她妈妈不给....haiz.....

过后就开始我们的BBQ night咯...

哇咔咔.....

吃完了Berry她们坐摇摇.....

我就抢我表哥的Moto Lesen和钥匙...

叫我表哥载我游车河.....

哈哈....结果拿IC....

直接走....

其实是飞moto....

超快......快到我要抱住他的腰....

差不多要回到我家路口的时候....

有两个男生.....

好像要跟我表哥尬车......

也是飞很快....

结果没有尬到...

因为我表哥的moto改装过很多东西.....

怕警察block.....

真的很爽...

很想继续飞mto....

但是下起毛毛雨...

最近很喜欢游车河....

更喜欢飞moto....

咔咔.....^^

haiz......

过后就跟Berry她们进我房间谈天...

9:30p.m酱Kelly要回....

哎哟....

我妈妈说31号又办多一次BBQ哇......

yer~~~~~

看吧....

咔咔....

这是刚诞生在这个世界的Baby...




我堂弟.....

Ayden Wong...

华语名还没开....

咔咔....

很想知道他的华语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