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我们最近怎么了???

22/12/2009 星期二

今天同样的在家....

不同的是.....

今天睡到10点才肯起床~~

起床还是没变咯....

本来今天跟恒约好了的.....

拿东西给我....

他临时不得空.....

改去拜五才给我....

想问........

我们最近怎么了?????

已经连续4天都一直在sms....

而且好像都是你在找我.....

虽然是有事跟我说啦...

但我觉得有点不习惯....

以前都是我找你....

现在~~~~~~~~~

到底怎么了???

虽然一天跟你sms不到20封~~

但对我来说....

已经足够了.....

为什么你一直要我去教会玩????

我真的不懂.....

我也说了....

你没去的话那我去来干嘛叻????

你25号去叔叔家干吗啊???

跟他们庆祝Christmas??????

不懂你啦.....

不过25号我应该会看到你吧???

但愿如此.....^^

晚上去Sunway Medical Centre...(5星级医院来的....)

我姑姑生了一个8磅重的baby哦.....

恭喜恭喜~~^^

脸很红.....^^

途中有经过Sunway...

Design到很美...

由于明天阿姨明天没有做工....

所以明天晚上...

如无意外晚上应该会去Sunway...

期待期待....^^

Beeky和姗24号去TS...

有约我....

但我真的不确定....

去到TS.....

吃的...买的...用的...

是自己的钱...

如果妈给出的话....

希望她能载去载回啦.....

我现在很穷....

要不是昨天妈妈给了我RM50...

我看我到现在还在烦钱的问题....

anyway~~到时才算吧.....

明天我还会跟你sms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