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二人世界~~

昨天跟我的鱼去Mid拍拖....
好难得的二人世界啊~~~

无可否认KTM的确改善了...
速度也快了...

还是其实是我们幸运罢了??? = =
12点前就到了...

第一时间...
就是去我们一早计划好了的地方吃东西...

Oasis Food Court吃葡京烧鱼~~
 两个不吃辣的人...
竟然去挑战那么辣的鱼... = =

还有所准备一人带一瓶水去... ><'''
 结果我的水不到半个钟给我喝完了...
但无可否认真的很好吃...我爱..

从不吃辣到现在这个地步...
其实我一直都有在改变...

然后去逛逛街...
进去了Jusco看衣服....

阿鱼选的...




 跟他说我在fitting room拍着照...
他就硬要塞他的脚进来...

打死都要他的脚上镜头= =
最后我还是成全他了....

 最后还是买了那件衣服...
sibeh 便宜... 

RM8罢了..= =
然后就回咯...

晚上去看Resident Evil...
看完后再去喝茶....

回家咯~~

今天做工last day~~
因为有event....

所以要早去...
凌晨4点半就起床了...T.T

5点多到office..
然后Simon载我们出...

Simon请吃Mc-donald... =)
最爱就是你了...xDD

然后一早就很坎坷了...
够力够力够力多人啊~~~

做到12点酱就放工了...
然后在那边玩一下...

最后老板娘给了很够力多东西我们...
一箱softener + 2袋环保袋的东西....

很多啊~~
我跟Jean每次都会问...

其实我们是来做工的还是来玩的... ><'''
我们的战利品... xDDD
回到都大概2点多接近3点吧`~~~

庆幸鱼驾车来载我...感动感动...
然后回家冲凉吃东西睡觉...

nothing specia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