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every things~

扫尘咯~~
快要一个月没更新了.... T.T

不懂几月的几日跟鱼和鱼姐姐去看the possession ...
又是被吓坏的一套戏~~~





某一天以为喉咙痛...
结果痛了3-4天才舍得去看医生...

看医生的前一天还发烧了...
我是多么的久没发烧过啊~~~

感谢我在发烧时阿鱼还陪伴在我身边...
特地出去买退烧贴和牛奶给我...

结果第二天去看医生才知道是细菌感染....
蛮严重下...

那时候吃什么都不能....
完全给那条鱼管住....T.T

结果某一天贪吃吵阿鱼买冰淇淋给我吃...
才吃了一口喉咙当场痛GG...
最后阿鱼啃了整杯冰淇淋...= =

上个月中到现在都有跟秀晶做着一份full part time...
每天匆忙的去工作...

但工作却很轻松....
薪水高~~








但也有sienx的一天....
projek到9月15号就结束了...

所以我16号开始就变回无业游民了...T.T
昨天下雨所以提早放工...

跟我的鱼去满屋甜品吃东西..
余嘉畯....
4个月快乐~~ 





好喜欢这张... 
甜品来啦~~~~ xDDDD
回家都好像差不多12点吧~~

今天翘班...
去做别一份工...

biscuit survey~~




有driver载...
3点才到~~

3点多开始工作...
但也不算是工作...

纯粹只是在一间房间问我们问题...
他问我答将罢了~~

2个钟...
做了RM150... =)

好棒好棒...
我的"name tag"...
回到来7点多咯~~
去鱼家吃晚餐..

相片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