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working or shopping?? ==

那天星期五....
一早就泻肚子的关系...

所以没上学...
下午12点多接近1点...

蕊仪来载我去了趟银行...
再去庆祝旧同事的生日会....

到了Star Village...
就偷偷跟佩凌去附近的GTM买生日卡...

再送给寿星------秀华...
貌似只有我和佩凌两天迟到了....

庆祝...
聊天....

吃东西....
吃蛋糕...

TMD竟然是chocolate cheese cake..= =
吃了一半都不到...

因为那份蘑菇鸡扒吃到太饱... = =
真对不起秀华... T.T

最后结帐...
结果我们的旧Senior阿康给完所有的钱...

感谢感谢...
由于不好意思...

所以就一人买回一份snowflake给回他...
当他看到时整个人吓到...xDDD

然后散场后我跟佩凌两个去oldtown喝茶...
结果不到15分钟她就丢下我一个了... T.T

然后我就等鱼来载我...
回他家喝汤后....

5点半就去做工咯....
补回那天的照片... 





今天又做工啦....
去Tropicana City Mall对面的大同做...

去的时候老板还打包M记给我们...
还有很长的时间才开工...

就跟Jean去对面的Tropicana City Mall走走逛逛....
买月饼...

Jean就会问...
"做么我每次跟你做工都好像走街而不是做工将的??"

还真的是... ><'''
每次都不像做工... ><'''

根本就白拿薪水... = =
9点25分就放工了= =

老板就载我们回Desa请吃desa鱼丸粉...
xDDD

10点半这样就回到家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