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相见欢again.....

好久没有更新了...
原因就是懒咯...

而且一直做工做工做工....
没时间....

今天off day啦...
2点多睡....

谁知道9点多就起床了....
==

下午吃饱了回家冲凉就去kepong....
去了趟半山芭的为食街买很难买的炖蛋....


只不过越吃越甜....
而且很贵下....

><''''
在kepong等阿姨帮妈妈洗脸....

看到很多蛋糕...

7点多酱就从kepong出发去吃东西...
我坐阿姨车...


妈妈车在前面...
我妈妈的车牌号码跟我的号码一样的咯...

3年前爸爸特地买的....
相见欢again...

哈哈....
去吃东西顺便庆祝我们3个的生日...

妈妈 = 11号
妹妹 = 12号
我 = 18号

还有公公是23号...
只不过没去...

4个都是在11月....
哈哈....

好丰富的一餐...
难得爸爸有钱....

点了很多东西吃....
9个人吃....


9点多酱就回家了....
下个拜四就轮到我生日啦....

特地跟manager申请拜四off...
却没地方去...

其实那天我想看到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