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穷....

31/10/2010 星期日
可恶的BR ice-cream太多人....
最后还是吃不到.....

想早点回家....
就特地走快点搭1008那辆的火车....

结果到了seputeh的时候....
突然停一下电...

最后竟然不走了哇...
我还有一个站罢了...

要酱对我.....
一直等等等.....

过了半个钟酱...
竟然叫我们过去对面等别一辆来接我们...

SH到啊...
最后1058才回到slak selatan....

够力bek cek....

1/11/2010 星期一
全新的一天...
出粮了...

只不过kelvin off day...
所以没拿到....

今天的时间很快过....
快到够力....

我穷到break的时候要跟同事借钱吃饭....
就去打包炒饭.....

可怜的我...
由于store room在收拾...

我躲在fitting room吃...
美妮没做了....

去不到她那边....
吃饱了无聊拍照....


什么死表情??




7点放工....
回到salak selatan....

妈妈直接载我们去吃东西...
去相见欢吃吃...

很庆幸我做7点....
哈哈....

那个love给那个柱子顶着....
6个人吃了RM97.15...

吃饱了大概8-9点酱....
就去了趟carrefour....

走走....
一直去问电话的价钱....

要买电话啊...
回家搞dim了就上网那些....

2点半睡....

2/11/2010 星期二
今天off....
睡到够够....

自然醒....
起床写完我这篇blog...

就去追义海豪情读心神探....
好看好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