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拼了

飘上来....飘上来....
终于舍得飘上来.....

工作压力让我快喘不过气来....
好累好累....

星期二那天跟同时换shift....
因为全部有的做7点我没有...

哈哈...
谁知道妈妈他们回来了....

就去了趟pasar malam....
想吃回上次的香港鸡旦仔...

谁知道没开....
==

10点多酱回到...

昨天在收拾衣服...
突然刮倒....

靠!!!
痛到够力....

还流出血来...
sibeh痛....

逼得我特地下去买胶布...
还买防水那种...

><'''
死Vincent还碰我的伤口....
痛啊....

今天off day....
穷的关系躲在家...

12点多酱跟妈妈和她朋友去serdang吃东西....
很无奈的一餐....

妈妈朋友的儿子让我笑到很够力...
哈哈...

吃饱了去the mines走走....
疯狂的买买买...

最后只买到两条牛仔裤..
RM30...

哈哈...
便宜...

回到家都已经5点多了...
换衣服直接躺下床....

睡觉....
睡到7点多酱呱...

好像是....
跟我家的傻妹同一个时间睡...

同一个时间醒....
><''''

明天又做工啦....
haiz....

为了我的12月...
我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