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最近....

上个拜三出粮...
放工后就跟同事BBQ....

9点多酱旧同事慢慢的到达BG....
整间店很热闹....

一到9点55...
关店了快快换衣服....

过后跟Pui Ting去买BR....
(刚好是拜三)


yummy....
XD

过后11点酱才出发...
又一直迷路...

又说不给烧....
搞到最后我什么都没吃到...

半夜3点半到家....
昨天早上还在睡觉时...

突然电话响..
吵醒我....

原来是Ah Tee....
说载我....

以为我迟到...
飙着去准备....

搞dim了看时间...
原来才8点多....

sibeh够力...
载了我后就去168等人...

又去kuchai载人..
9点半到达mid.....

去mamak吃早餐...
Ah Tee说first time full house哇.....

因为Ah Mei第一次跟我们一起吃早餐....
funny.....

晚上做7点...
下去LG找Tee.....

叫他载我回....
去了吃pizza....

竟然叫cheese....
==

还是large...
==

4碗mushroom soup...
1 jag 汽水....
1碟面包....
1个large cheese pizza....
还另外加多一碟意大利面.....



最后吃不完....
打包....

bil了后就飞去金河....
很久没有去过了...

买他的神奇宝贝漫画哇...
==

parking很贵咯....
15分钟RM5...

过后本来去kl sental的...
最后塞车没去到...

10点22到家....
今天拿了3天假...

本来满满的行程最后全部取消....
白拿假期....

11点多就跟家人去吃点心....
下午阿姨下来....

去the mines....
也是白走...

裤子贵了...
那边的戏院又没上lelio popo这套戏...

就去balakong的jusco看....
最后那边我又哭的咯...

不错看....
看完了就去permasuri吃东西....

8点多到家...

请别冤枉我偷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