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merry christmas.....

24/12/2010 星期五
回到家....
床上有两分礼物在那.....

摇下那个礼物....
心想肯定是巧克力...

结果我开....
真的是....

妈妈买的...
嫌我不够肥啊....

还有一份是阿姨买的....
那个盒子很大的咯...

害我一直期待是什么东西...
结果那么大的盒子装一个小小个的手表....

==
我都不戴手表的....

haiz....
过后还有一份还没收到咯...

我有买给他咯....
他说他也有买给我....

期待啊....

25/12/2010 星期六
yuhoo....
merry christmas....

今天吵爸爸直接载我去mid做工....
到了那边跟Vincent讨我的圣诞礼物....

结果真的有准备给我的咯....
哈哈....

有4份圣诞礼物咯....
哇咔咔....

过后开工....
很忙很忙....

晚上跟同事去cheras吃东西....
3次跟同事出....

3次的过程都是不开心...
但今天算是顺利了....

哈哈....
1点半到家....

26/12/2010 星期日
做工蛮愉快的咯.....
不懂要写什么....

回的时候坐火车.....
上了火车刚好看到对面Daniel在....

望着他....
他对我say bye....

很可爱...
很腼碘的样子....

我很喜欢他的咯....
他害羞的样子很令人喜爱...

XD
下个拜四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