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twin twist

拜一那天休息....
刚好阿姨没做工...

吵他们去ts....
剩下我还没买新年衣...

明年又起价...
顶他都够....

到那边都3点多了....
走走走...

一直找不到适合的....
几惨....

过low yat找我亲爱的两位表哥....
过后去金河...

去麦记买水....
我妈妈嫌我欠她不够多钱酱....

硬要借多RM50给我....
我那时身上还有RM70酱....

算咯...
15号还她RM150咯...

走的时候....
我妈妈叫我请他们吃ice-cream哇....

chocolate top x 6....
过后看到这个....

yuhoo....

Twin Twist回来了....

超怀念这个的...
多久没吃了...

最后Twin Twist x 6...
超好吃....

6楼很多都装修了....
是我太久没去了吗???

大概有3个月没去过了....
跟Tee去买漫画那次除外...

因为全部关店了....
什么都没买到....

回去ts...
买了一件衣服罢了...

7点多就去附近吃炖品....
that all啦...

拜三七早八早给伟贤的msg吵醒....
好不容易睡回去...

10点多又给爸爸吵醒我去喝茶...
看我睡不醒的样子....


很明显肥了很多....
T.T

过后就去做工...
break的时候吃阿发的薯条...

吃到好吃....
走去买...

==....


要玩vincent的电脑...
竟然lock了哇....

最后还是开给我玩....
晚上一关店就跟婷飘着去买BR...

没办法...
出粮料...

哈哈...
过后就跟同事去康乐pasar malam....

叫康去pasar malam载我回...
竟然来mid载我...

==
就叫他载我去康乐咯....

载埋阿婷...
我们到了他们还在塞车...

就去买东西吃...

12点多都还没来...
他们一来到就下雨...

随便走走罢了....
过后康就来载我回....

今天跟婷做7点....
吃东西去....

吃pizza....
==


看这个...
我买的咯...

跟那个臭婷一人一个....

9点40回到家...
23号拿成绩哇...

夭寿....
><

不要全部fail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