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大胆???

我不懂要怎样开头写咯....
这个又不是...

那个又不是....
==

ok...
想到料....

28/12/2010 星期二
今天叻.....
我真的睡到很爽很爽.....

那时才8点多...
然后叻....

突然妈妈进来吵醒我....
叫我一起出去喝茶.....

我只是点头....
起来没有发脾气算是我的极限了....

我的床舍不得我.....
要我坐着....

我只好顺着我宝贝的床意....
坐着睡觉....

XD...
过后妈妈还是进来料咯....

问我还是要打包回来给我...
我以很快的速度来点头....

也以很快的速度躺回去睡觉....
睡到差不多11点才起床....

差点忘了我还要做工...
过后看我家琪打给我....

没接到...
==

就打给我的兄弟....
张伟贤....

一打给他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说话...不说没机会....

我给他炸到...
还用那种福建音来讲....

好笑....
叫他来mid找我....

结果等到6点都没来...
这就叫兄弟咯....

啊啦....
没有啦....

我们兄弟情很好的咯....
有什么都讲出来的咯....

虽然有时说话比较粗....
哈哈....

看我对你几好...
过后晚上临放工要拉闸的时候....

突然一堆customer进来...
walau....

不用放工咯....
最后10点13酱才准备去KTM...

多人到....
下雨的关系....

KTM很衰的....
没关系.....

我看Daniel.....
==

花痴....
回到家上网写我的blog咯....

又好像没有东西写酱....
是又写...

不是又写....

29/12/2010 星期三
今天我亲爱的Pui Ting小姐off....
sienx到我啊.....

伤风的关系....
break的时候去睡觉...

谁知道睡觉一直被人开门拿书包...
连续4次...

有一次差点要发梦料的...
又被人开门弄醒....

我顶他都够....
最后真的要睡着的时候....

闹钟想哇....
我睡什么哦....

==
最后7点放工.....

没人载我回...
打给辉哥哥叫他载我回....

要冲凉先哇....
没东西做就去MPH看书...

看到头都晕...
差不多8点45酱到了...

就下楼...
下楼前不懂发什么鬼神经....

竟然去PRIMAVERA找Daniel....
==

问他东西...
我也很大胆的问他拿FB...

他竟然写给我....
哇哈哈....

过后走人....
然后跟辉和康去Balakong吃东西...

10点回到家....
明天off....

下个拜一就开学料...
惨咯....

上次跟家琪出街竟然投诉我的blog很少写....
这次写长长给你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