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PMR result...

哈哈....
只能拿及格就好的心情来形容...

今早我调8:15a.m的闹钟...
起床看到家琪的msg....

说在我家的草场了哇....
牙都不刷直接拿锁匙去接她...

看我几伟大....
眼睛都撑不开....

还给她妈妈看到我那个样....
==

过后来我家....
聊下...摸下....

最后找不到我的校裙....
==

打给我婆婆求救....
过后走路去学校....

去mamak吃东西先...
看到Eng Joe....

坐下来谈天一下...
就进学校了....

等老师来...
迟到10分钟酱...

老师来了咯....
其实我没有很紧张的那种心情....

只是我一坐下那张椅子....
老师准备拿给我的时候心跳很快罢了咯...

结果一给我....
哇咔咔....

没有E...
sibeh happy.....

^^....
等埋家琪拿了后....

志伟就载我们去jiant....
剪我的头发...

剪了好像没有剪酱...
倒不如不要剪...

==
过后就等bus去ts....

不懂太久没坐bus还是什么....
头很晕....

很想呕....
:-S

过后在那边走街....
肚子饿哇....

走了金河就去ts...
最后吃old town....
然后赶死赶命的去买衣服....
要赶回来看戏....

最后买到我的两件衣服....
还有一件的衣服....

我的鞋子没买到....
包包没买到....

==
回去jiant看大笑江湖....

跟家琪买couple sit....
一直研究前面那粒"篮球"....

很炸到...
那套戏不懂讲什么的咯....

不好看的....
==

6点多到家....
给我妈看我的成绩....

没令她太失望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