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welcome 2011....

31/12/2010 星期五
well....
今天做1点....

Pui Ting小姐昨天生日....
可是off....

所以礼物今天送....
我一进到店门口....

一举起那份礼物给她看时....
她竟然对我飞吻...

><''''
问我送她什么...

直接答她...
自己不会看啊...

她真的走进store room看咯...
几没有礼貌哦...

今天Daniel last day咯...
很不舍得他....

T.T
晚上约了那两个...

Dickson载我去97 bus stop....
一看到俊其直接抱着他...

我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咯....
过后就去mamak喝茶....

家明送礼物给我咯.....
我也不输...

也有送给他....
他之前说送我女人的贴心物品....

原来是shampoo和洗发精...
日本买的哇.....

几假哦....
虽然那个牌子是日本的.....

><'''

喝喝下看印度人吵架咯....
看到雪茵和"啊~~~"在那边...

"啊~~~"就是上次害我笑到哭的那个....
很好笑咯....

最后我骂家明咯....
算啦.....

过后叶伟康放工....
聊一下就走了....

大概12点酱....
他们就送我回家....

走路....
==

回到我家我才给礼物的咯...
明天早上跟他们吃早餐去....

XD....

1/1/2011 星期六
welcome 2011...
新一年的第一天....

还是约了他们咯.....
约早上7点半.....

wakau....
我差不多4点才睡...

睡那3个小时....
==

刷牙等他们来我家....
走的时候睡不醒的样子....

他们还说我猫样.....
T.T

去巴刹喝茶....

喝完了去草场的亭子坐一下就回家了.....

过后9点多去等KTM.....
本来我今天7点放工的咯....

那个sohai答应人家做到2号结果今天不做哇...
搞到我不能回....

break去找Ah Yew和那个死标伟....
整天欺负我....

10点放工了.....
换了衣服就跟Pui Ting和小强去拍照....

照片明天才放上来吧.....
过后就去Kim Gary庆祝Pui Ting生日....

有那个Tee在是笑不停的咯....
><''''

最后切蛋糕....
拍全体照....

这次很早就回到家了....
12点半回到....

明天last day做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