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last day

今天终于last day做工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

毕竟做了那么久...
有感情的....

今天一早就跟Pui Ting去吃早餐....
我们最后的一餐....

哈哈....
吃完后就去BG....

拍照留念....
break 12点....

去找家琪...
来mid了哇....

一下罢了....
最后请她吃gelato fruity ice-cream...

只有你才会那么幸运....
过后7点放工....

send send send照片....
狂send....

send完了就去搭Ktm....
那时7点15...

竟然7点55才回到...
时间又一直变....

最后我跟阿华说....
再变多一次我们搭teksi回...

结果真的变去8点09...
直接走人...

过后去妈妈朋友家吃东西....
妈妈别的朋友给我RM50....

因为我PMR 没有E...
给我去买鞋子...

yuhoo......
明天读书了...

要进什么班好???
照片还是去FB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