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akaun??ekonomi???

开学啦....
昨晚迟迟还睡不着....

习惯了夜睡....
><'''

今天又要一早起床...
家琪sms来...

家明又打来...
我没接到咯...

==
小学够力塞车....

tak boleh tahan....

谁知道我到了bus stop只有kelly在那边坐着....
家琪还没到....

进到学校....
分班很乱....

叫剩我的名字....
最后听到老师叫我的名....

问她我读什么班...
说4C...

哈哈...
终于跟家琪同班了....

可是我们打算换去akaun...
明天再算啦...

Felicia看到我在...
竟然一副怀疑的样子看着我....

==....
回家4点多酱跟妈妈他们出去买水果...

订cake....
姐姐拜三生日...

要吃蛋糕哇....
本来买secret recipe的蛋糕...

过后去别的店看...
这个很可爱咯....
本来买这个的...
最后买这个...

==
6点多就回到家了...

明天去庆祝姐姐生日....

在烦要选akaun 还是 ekonom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