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爆笑

更新下....
拜三那天....

睡到晚上8点才起床...
都是那个家伙害我的...

起床...
冲凉...

不久就去pasar malam....
回来又睡....

==
拜四放学后...

4点多酱去kepong jusco....
还是没有我的鞋子....

==....
多人到...

jusco member day....

拜五那天没出去...
乖乖在家....

拜六...
就是今天拉....

睡到10点....
出去吃东西....

本来说好打扫屋子...
结果只是整理自己的房间那些垃圾....

今年整家人懒到hor....
请钟点佣人回来帮我们打扫....

==....
懒到~~~~

结果要下个星期才来到...
晚上去pasar malam...

其实没什么特别...
只不过hor....

我看到伟贤...
我那时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会看到他...

因为他不是住desa...
加上他有做工....

就站出去一点...
dong着等他望过来...

结果他望过来...
看到我....

呆着一副很出奇看到我的样子....
结果看到对方直接爆笑咯...

我们很奇怪的咯....
不懂做么会笑....

==...
终于买到我的鞋子料....

我买高跟...
妈妈就讲...

因为我太矮...
要买两寸高跟鞋才能跟她们同高....

几衰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