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mask.....

24/1/2011 星期一
阿姨下来...
下午去carrefour弄我的ic.....

我接受不到我的样子....
><''''

终于吃到我吵很久的麦记了.....
XD.....

过后就去balakong jusco....
阿姨在台湾那边买很多mask回来.....

买了2大盒...
可是叻....

用不完.....
就给我和老妈用....

很好玩的咯....
那个mask hor....

可以吊住耳朵的....
不怕掉下来...

还有这个....
sleeping mask来的....
跟臭俊其sms.....

衰人...

25/1/2011 星期二
早上老妈载....
早到就去喝茶....

又因为喝茶而迟到.....
1月就中两次.....

变坏了....
><''''

回家又跟俊其sms啦....
很衰的咯....

偷看人家的东西.....

26/1/2011 星期三
放学后跟俊其去吃东西......
我找不到他咯....

看到一个很像20多岁做office的那种人在等人....
心想肯定不是他....

结果走过去....
看到他对我笑....

原来真的是他来的咯...
我的天....

他穿到太成熟了.....
很像那些老板.....

他好笑到在他的fb那边的职位写
CEO + Assitant....

><''''
我不相信我眼前那个是他来的....

接受不到....
他在那边干笑....

吃东西....
一直zet我....

我忍他.....
还帮我叫救护车....

那个老板娘问他几岁....
我们叫他猜.....

她说少过20...
哈哈...

过后带我去收cek...
人家还误会他是sales man....

==....
3点多就回到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