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飘上来。

飘上来啦....
忘记发生过什么事了....

写我记得的吧....
拜一....

上BI....
我超爱Mr.Sanmugam教...

好好笑...
Carmen令我们全班爆笑....

阿姨下来...
下午哪里都没去....

晚上去了趟carrefour...
我上1楼买东西....

结果全部空手而回....
什么都没买...

过后回desa吃火锅....
10点多归家....

今天穿制服去...
也是我读书那么多年第一次....

带那么多课本去学校.....
重死了....

搞到我手一直抖抖抖....
><''''

功课很多....
BI再次的爆笑.....

XD....
下午做完功课不睡午觉....

因为昨晚失眠...
==

4点跟妈妈他们出去买东西...
看到我的毅恒在踢球....

还有Chun Sam...家明他们....
过后去买做饼的东西...

5点多回到...
6点多去pasar malam...

7点多Wing来我家拿东西....
就酱就一天...

其实...
时间很快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