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朋友...你们有否想过....

选kokurikulum选了一整天...
下课后还要继续坐在礼堂等老师开完会....

整天根本没上过课....
除了一节bi.....

放学回家换衣服后....
去了趟家琪家....

过后去喝茶....
我只是不喜欢跟陌生人同桌....

选礼物....
无聊的我们....

选择搭bus回....
到草场还是看到毅恒他们....

某人...
你陪我一下会死???

很热很热....
晚上10点9去看天天好天...

不错的本地戏....
只不过不是真心的笑出来.....

心情不好的关系吧....

友情篇....
既然你们那么多东西瞒着我...
那又何必在我面前提起???
虽然不是故意...
但我心里还会有那条刺....
在我面前说悄悄话...
试问有否想过我感受???
是否要我装着一副不在乎的样子继续对着你们笑???
我为了你们哭你们谁会懂???
友情???也许只是一个称呼....

对不起....雯....
让你担心了....
我只是关机去睡觉....
没想到你那么的担心....
5年了...
没想到我们感情不会变....
珍惜....

家明....
也谢谢你的安慰....
怎么那么聪明知道我跑去睡觉了....
==...才不要跟你诉苦....
blek~~~~

家琪.....
跟你做老友已经做了3年咯....
我很珍惜...
只是不懂为什么每次跟你说感情都会吵架....
所以我都不会跟你说....
不想我们的友谊就这样破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