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巧克力。

昨天心情超不好的说....
亏我还为了你哭....

我们不是朋友吗???
为什么发生这些事都不告诉我????

整个人没心情....
想吃巧克力...

今早为了和Xiao Theng放学后喝茶而带电话....
谁知道早上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够力吓到....
说转来我们学校....

好哇....
来来来....

早了进学校....
跟依枫谈天.....

不久佩雯来了....
给了粒巧克力我....

开心哦....
最后给我知道了....

原来那粒巧克力是他叫你给我的....
><'''

skip....
下了一场长雨...

喝茶取消了...
到处找雨伞....

最后凯薇有...
3个人挤一把伞....

==....
载Evon他们回ti-ratana....

过后去小学....
3点多睡觉....

热到屁酱...
开冷气冷气又不冷....

又睡不好....
姐姐一直开关门....

又一直弄她的床....
吵死人...

婆婆又在那边打碎花生....
根本睡不好....

气死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