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damaged foot....

27/1/2010 星期四
嘻嘻.....
几快一下....

又到拜四了.....
今天别的钟点佣人来打扫.....

超干净的...
上次那个很随便....

今天的1点多做到7点多....
载了她回后就吵妈妈要跟她一起出....

就载我去我"小妈"那边....
不是我爸爸的二奶啦....

别误会....
游泳池够力美.....

过后出去吃东西....
那个牛车水倒闭了哇....

几够力一下....
然后就去吃日本餐...








真幸运....
有好料吃....

XD
sibeh饱....

是又叫不是又叫....
最后4个人吃了RM110.75罢了...

吃饱过后就去"小妈"家....
11点回到家....

28/1/2011 星期五
昨天叻.....
那个家琪就叫我们全部拜五要读....

结果我们全部都有去...
她就竟然没有去....

几炸到哦....
PJK够力喘....

下课看到敏芝他们在楼上等Kishen....
表去排队....

就上去"蛇"....
最后那节Sejerah Anthony最后10分钟才进来....

没有教课.....
就在那边谈天....

等放学.....
放学了后....

就等去家琪家....
早去帮忙.....

8点多才人齐....
吃饱了全部换衣服去玩水.....

癫到完.....
骏康推我下水....

最后割到脚....
流血不止....

唯有去止血....
看着他们玩....

T.T
可怜....

玩到10点多酱....
就切蛋糕....

12点妈妈才来载....
现在行动超不方便的说....

走路都一拐拐的....

29/1/2011 星期六
睡到11点.....
妈妈还要载我去打包.....

没良心......
就过对面买消毒药膏和止痛药.....

吃饱了就吃止痛药....
搽药膏....

去睡觉....
很爽....

1点多睡到5点多....
晚上去jiant....

够力full....
那个988在哇...

都没有看到我的Nick....
过后走走pasar malam....

再打包KFC回家...

30/1/2011 星期日
竟然失眠.....
8点就起床....

结果全部都睡不到....
==

跟叔叔去喝茶....
下长命雨...

哪里都去不到....
脚啊脚....

你几时才好???
我不想新年的时候一拐拐的出去拜年啊....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