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college??

16/1/2011 星期日
昨天本来打算晚上去pasar malam....
再跟亲戚们去看戏....

商量到好好...
姑妈们打算看半夜场...

再去吃宵夜....
谁知道....

那场戏FULL....
真可恶....

满满的行程瞬间没了....
又下雨....

唯有在家呆....
可怜...

T.T
12点多睡咯....

谁知道睡到9点多就醒了....
刷牙洗脸后....

第一时间就是开电脑咯....
哈哈...

亲爱的毅恒找我....
跟他聊天....

还送一首歌给我听来形容我....
给他炸到....

==
谈谈下就关咯....

两个都要出去...
11点多妈妈就载我去mid出粮...

过后去permasuri买做chocolate饼的材料....
再回desa吃东西....

吃到差不多1点多...
去carrefour买水那些....

够力多人....
连trolley都难找....

2点半酱就走了....
晚上妈妈去喝收工酒....

冲完凉敷个mask....
叫老爸载我去pasar malam...
够力冷....

跟那个家伙sms....
过后帮姑妈们弄花生....

看这一堆....
满满的花生来的.....
又失眠....

17/1/2011 星期一
又读书....
真累.....

晓婷终于转来desa啦....
还跟我同班呢....

^_^....
5点多再看电脑.....

又跟毅恒谈天啦....
wakaka....

XD
找colloge的资料....

多到够力...
没有我想要的科...

也不懂我想读什么...
烦....

还有....
姓廖的...

你很烦你知道没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