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险些残废

真残酷....
差一点就变残废.....

真的很痛很痛....
痛到我一直死忍....

该死的妹妹....
说好了今年不做过年饼...

还是最难做的gu ta beh....
因为你的一句你想吃....

害到我们要帮你做....
而且是我烘....

这是最难的部分....
2点半开始弄...

弄到5点50才好....
而且是维持3个多钟头的姿势不能动....

想象下有多酸吧....
我一直在忍....

脚都快麻痹了....
弄剩最后一个...

弄好了直接丢手套.....
飙去冲凉....

无可形容我的痛 +酸....


怕死热到手...带3个手套....

丑照。。
我可恶的老妹....
合照下...
我家婆婆。。

电话要买哪一款?
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