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polis station....

21/1/2011 星期五
下午去了趟Jiant看笑着回家...
不是很好看罢了....

终于可以跟到毅恒看戏啦.....
超开心的说....

买3点15那场....
还没到时间....

就到处走走....
第一次进snooker场....

超重烟味.....
顶不顺....

看完戏后就去cheong k....
听毅恒唱歌....

不错下....
XD....

6点多才回...
走路....

买我爱的Ribena糖...
我超爱....

==....
走到我家路口的时候竟然下雨....

跑着回家....
老妈知道我IC不见了...

不给我出....
可怜....

没人带我去警局报案...
救命....

整间房间都给我找完了....
为什么会不见.....

我的ic..
你跑去哪里了....

22/1/2011 星期六
在家闲.....
下午等老妈载我去警察局....

一进到去那个警察跟我妈说恭喜发财...
我头上很多问号...

原来他们认识的....
一直在ngam我....

还说看到我在学校坏蛋的话要捏我耳朵...
给他炸到....

第一次进警察局....
很爽一下...

妈妈车拿去弄....
没地方去....

在家闷过....
唯有褒电话粥....

23/1/2011 星期日
今天是Jean生日啊....
happy birthday~~~

^^...
没出去...

拜三吵妈妈买麦记给我吃....
到现在都还没买回来....

我要吃啦....
T.T

又跟朋友吵架....
算了....

我爱我的头发...
后面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