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期待....

哎呀...太久了我都忘了发生过什么事....
很懒来打扫.....

忘记了上个拜几....
我因为怕肚子饿...

所以就叫阿发打包keropok....
买RM2...

结果打包回来了....
我吓到....


超大包....
最后吃不完...

T.T
过后好像是上个拜五....

我break...
得空没事做...

就去3楼看show...
结果看到王明丽....






过后就回去做工咯...
然后又好像是上个拜六...

胸很大的那个瑶瑶又来做show....
我没去看....

时间不am....
过后礼拜美妮来mid....

我break就一起吃东西...
我们很多东西讲的咯....

讲不完的咯....
时间很够力快过...

酱就要开工了....
ok...

到了今天....
星期一....

跟妈妈吵架.....
上到车眼镜忘了拿....

叫她回去拿....
就叫我带少一天....

最后直接下车走路回家拿眼镜....
最后自己搭teksi去mid.....

最后早到了mid...
就帮他们打包mc-donald....

还有半个钟....
就去waston买东西....

买了这个当作我的生日礼物....
哈哈....

开工了咯....
很多废话谈的说....

谈到很爽....
不想多说了咯...

那个家明搞到我很鬼死期待我的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