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黑色星期五

29/10/2010 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准到够力....

右眼一直跳....
以为什么事....

结果起床做工....
下雨....

去到KTM....
火车写0944来....

最后改到1000才来...
算....准备打给我妈妈的时候...

火车来了....
0934酱...

ok....
以为没事了...

结果准备过关的时候...
发现火车票不见了....

顶他都够....
最后过到....

也算....
去买面包.....

排队.....
4个人酱.....

算咯....
去到店....

supervisor发巅....
7早8早在那边飚脏话....

又热到屁酱....
也算算算了....

最后回到家....
发生了某些事...

心情直接差到极点...
我都算了...

最后睡觉前按暗疮....
流血....

fine....
最后看到嘴巴旁边有伤痕....

what the hell....
走什么霉运....

30/10/2010 星期六
今天吃mc-donald的breakfast....
蛮好吃的....

在店外面吃着一半.....
突然Eric call我....

来找我一下....
就去学校了....(因为他睡迟了..XD)

过后第一次break....
找美妮咯....

有新staff来了....
原来他是我第3任男友的朋友....

够力炸到....
第二次break....

Eric从学校回来了....
就陪他走街选礼物....

去the garden买....
一直走走走....

Armani...Banana republic....Dockets....等等的店....
最后在Banana republic买了一条腰带....

RM149....
朋友生日送那么贵....

我也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