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童眼

啦啦啦....
今天去看童眼来.....





本来没看的....
但是叶伟康说请我...

加上要他陪我去半山芭....
就只好硬着头皮去...

11点多到....
去机场等宝贝来....

过后3个去看戏....
整间戏院只有我们3个....

够力恐怖....
中间够力怕的咯...

不懂做么他们两个不怕...
好像no feeling酱....

冷血是酱的啦....
哈哈....

看完了就走走....
家琪又不要陪我们去半山芭....

就两条水去...
要走的时候竟然下雨哇....

淋雨去bus stop咯....
刚好有bus....

上到去bus看到治力跟ah boy....
叶就跟他们....

我就跟apple....
到了半山芭就去弄我的bag....

拜四再去拿.....
过后时间尚早....

不想那么早回家...
就搭LRT去salak selatan....

过后再转KTM去Mid吃东西.....
得空没事做 + 嫌钱多....

到了mid在犹豫要吃sushi还是pizza....
最后还是选择吃pizza....


吃了RM29.33....
吃饱了走一下...

过后就回去KTM那边等...
结果太多人....

就搭tek回....
塞车....

回到去RM12.60...
过后就各回各的咯...

算一算....
不去mid都还好....

一去就搞到今天用了RM52....
T.T

破产啦~~~~~~

我买给我爸爸的生日礼物...


可见我是多么的疼他的....

哈哈...
没有啦....

拜四再去sunway庆祝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