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PMR = 死期

5/10/2010 星期二
今天就是死期.....
PMR....

国语....
==

够力难...
不止我说难的啊...

作文我一直....
我跟朋友说好...

做完了就打咳3声...
然后全部一起走..

结果朋友全部做完....
我还有一个bahagian还没做...

全部催我快点哇....
谁知道那个老师说不给出了....

我就继续慢慢在那边做...
做完了说可以出哇....

ok...
就举手...

老师给我们一个个出...
出到去1楼...

听他们说Kishen在门口不给出哇...
ok咯...

全部就在礼堂等....
等到11点50分....

马来仔说华人可以出....
不理了....

出咯...
jaga给....

出去竟然走路回....
有时跟朋友走路回也是一种快乐....

有说有笑的就回到家了....
出去吃东西...

妈妈说我pass完给RM200我哇....
很可惜....

我的国语已经fail了....
你的RM200可以省回了....

T.T
本来说温书的....

竟然跑去睡觉哇....
睡到快7点才醒....

我很讨厌我在睡觉的时候...
别人大声说话乱喊的咯...

很bek cek的咯...
到现在都不甘愿拿书出来温...

言旺....
我可不要进MPV班....

...♥ I Love Mr.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