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顺其自然...

8/10/2010 星期五
去了趟mid....
那个Lu....

XD....
过后去BG....

有新制服料....
但是是橙色的叻....

为什么不是蓝色叻???
T.T

10点跟Lu和Eric去喝茶....
几没有义气哦....

那个Lu来一下就走哇....
我就温习....


Eric就上网....
看我几乖....


有做笔记的阿....
haha....

12点多回到家....
Eric载...

9/10/2010 星期六
睡到9点多起床....
1点酱做家务....

我妈妈是看到我已经做完了还是什么...
竟然叫我洗车....

==...
sibeh gao liao.....

3点多酱又叫我帮她做东西.....
够力....

注意这张照片...
主角不是我....

我妹妹拿着蚊拍看戏哇...
很好笑咯....


XD

其实我很懒写blog料....
可是又不想delete这个blog....

顺其自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