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自由了....

今天last day读书拉....
oh yeah~~~~

爽....
坐在礼堂整天屁股都痛.....

那些人....
叫我不要放飞机....

记得去学校....
ok咯.....

我去了学校....
竟然没有来哇.......

什么意思哦.....
我朋友都应该知道我不喜欢被人放飞机...

顶你的肺肺....
bek cek.....

没有当面骂你都算你好了....
er......

正式宣布.....
我自由啦.....

bla bla bla......
要做工了.....

没钱了.....
11月可能跟家人去新加坡....

12月跟朋友去云顶.....
钱钱钱....

mari mari .....
XD

要接近生日了哦.....
没人陪我庆祝tim.....

==

... ♥ I Love Mr.M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