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笑到哭....

3/10/2010 星期日
今天做7点...
过后陪妮去Jusco买东西...

看着同事帮我mark的point...
看到头都痛.....





我顺便去fitting room自恋下...
XD




做工的look....制服还没到...



我hor....
第一次....笑到哭...

平时笑到哭只是那些泪水在眼眶的罢了...
这次是直接像哭酱....

眼泪真的留出来...
他们很衰的咯...

tisu都不给我...
而且还是在大庭广众.....

很fish咯.....
上teksi也是....

回到家大概10点了....
冲凉....

姐姐拿了broadband...
我在那边死等....

等到睡着...
醒来都12点多了...

还是上网了....
只为了你.....

XD....
过后跟朋友聊天聊到4点多才睡觉....

累垮了....

4/10/2010 星期一
今天全form 3没读书....
因为什么??

PMR咯....
睡了6个钟头罢了....

煮东西吃...
房间杂物太多.....

刚煮好的面准备放去桌子时...
被地上的杂物绊倒....

整碗面烫到我的手....
痛到~~~

beh tahan哦....

去温习啦.....

... ♥ i Love Mr.M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