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最近

昨晚1点多2点睡觉的我....
今天睡到爽爽....

突然公公叫醒我....
我以为什么事....

原来美妮来我家料....
又吵醒我鸟....

==
没理他继续睡...

死在那边摇我...
哟...

过后做工咯....
1点半break去找美妮...

吃KFC去....
开餐鸟... ^^

2点半回去开工....
sibeh累.....

还好做7点....
过后美妮来我家待....

9点酱才回....
that all啦...

没什么好写的...
下个拜一到拜四没做...

出去散心....
最近心情不怎么好....

==
最后最后....

我终于拿到制服料...
开心的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