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bankrupt....

1/10/2010 星期五
今天偷懒没读书哦....
XD...

妈妈为了满足我的欲望...
竟然带我去吃我最爱的淋面.....

XD....
过后去做工咯...

出粮料....
yeah~~~

一出粮就去我做工的店买衣服了....
2件RM55......

他们几残忍哦....
不serve我哇....

self-service哇....

自己serve自己.....
10点放工就去hometown跟Eric喝茶...

又是我等.....
==

喝到12点才肯走....
人家要关店了...

==
快1点酱才回到....

又破纪录了.....
XD

2/10/2010 星期六
感谢LV店开张.....
Eric载我去做工.....

因为妈妈去了Penang的关系....
所以要麻烦Eric....

又迟来载我了哦....
到了那边Eric就迫不及待的去看他的LV....

够力咯....
过后我就回BG.....

他们教我PMR的东西.....
mark point给我.....

我明天还要带课本去做工...
天啊.....

7点放工....
今天很幸运....

我7点半酱去KTM....
不到两分钟就来了....

XD....
过后就去pasar malam.....

要买裤子....
但太贵...

算啦...
去金河买....

买了一个bag.....
RM21....

美妮今天在pasar malam的费用接近RM90了...
够力...

没办法....
两个出粮了皮痒....

一直买....
我两天都用了快RM200了...

T.T....
bankrupt料....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