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海鲜....

今天form 3一整天都在礼堂处理PMR的东西.......
我也没什么...

在礼堂看“世界未解之谜”...

下课后竟然开始讲耶稣了...
我最恨的....

闷到睡觉....
炸到够力....

==....
突然竟然要上台拿笔还有握手哇...

我本身是ok的...
突然看到校长他们抱着那些同学...

我和宝贝直接beh tahan了...
OMG...

geli的说....
==

过后当我真正上台的时候....
其实那种geli的感觉已经没有了...

看着老师哭泣....
老师一直对我们说......

要努力...考好来...

其实老师是为我们好的....

我只能回答老师...
老师....我会pass的....

放学后本来温数学的....
结果叻......

bek cek啊....
下次约了人可以不要放飞机吗???

过后4点多去kepong.....
阿姨在KK买了海鲜回来哇....

on the way的时候妈妈在车上对我们说了很多.....
不是我不想把成绩考好...

也不是我不要读好书...
是我跟老师语言不通....

加上我没有补习...
所以是酱的啦....

连我最喜欢的数学都被人放飞机....
算吧...

我已经知道我的成绩了....

到了kepong....
吃我们的海鲜咯...

我的虾...

因为我不吃辣...所以要特地另外煮给我...XD


吃饱后喝一杯龙眼...

真是享受...哈哈....


下个拜二考试了...

老实说....我不是很紧张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