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矛盾....

ok....
写这个post呢...

真的是又气又笑的.....
给我骂一个人先....

死Mr.Lu.....

今天我们9点45约在hometown等...
Mr.Lu迟到....

我很准时....
还去他家楼下等他.....

本小姐等你....
你zap dou啦.....

XD....
到了那边.....

在那边玩dota哇....
可怜的我在那边发呆.....

过后hor....
跟你们说....

其实人有时很矛盾的....
像今天....

Mr.Lu问我等下怎样去KTM.....
我说走路....

竟然不给哇.....

上次我说搭tek回家就叫我走路....
这次我说我走路去KTM就叫我搭tek....

够力没有....
矛盾没有.....

到了11点酱我在那边吵....
他就收拾laptop....

去Jiant走走.....
好久没去了....

最上一次是9月1号....
过后就搭tek去KTM....

过后Mr.Lu开歌....
在改歌词....

改到很好....
then最后我发小姐脾气.....

原因要问Mr.Lu...

Mr.Lu...
我懂你有看我的blog....
你看到后肯定气死你...
XD....

1点开工....
3点半break....

大表姐打给我...
叫我去the garden的鼎泰丰找她....

就跑着去咯....
叫了东西给我吃....

我...大姑妈...二姑妈...大表姐....
4个人吃了RM88.45....

==...
继续开工....

8:00酱Mr.Lu来Mid了.....
最后却..............................

我就不爽了....
又bek cek了...

又害到我自己一个人回....
dulan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