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喝茶

yup....
今天.......

早上8点多就起来啦.....
玩下电脑....

9点多call Mr.Lu....
准备出去....

妈妈载我....
结果Mr.Lu迟点哦....

罚请吃.....
哈哈....

由于hometown还没开....
我们就过去隔壁的婆婆厨房吃....

劝你们不要去....
不好吃的....

两个人吃了RM28.++
还好不是我给....

哈哈....
买单了....

屁股痒过去hometown喝茶.....
聊天.....

hometown冷气不用钱???
冷到半死....(我怕冷)

bil了后....
Mr.Lu就陪我走路回家....

为了省RM3.00....
又不给我搭tek....

我死在那边吵....
结果还是走路回....

==...
送我回家后Mr.Lu又走回去他家...

哈哈....
总共吃了RM38++...

贵....
回到家10:51料....

我12:00做工...
要迟到料....

因为要早一个钟去搭KTM...
结果11:44才来....

不过最后没有迟到啦....
哈哈...

serve外国人....
bek cek....

耳聋的是吗???
全部staff生气了....

最后还不够钱给....
要去按钱哇....

pui....
break妈妈突然打来....

说载不到我回哇....
搞到我要call人载我....

立刻call Mr.Lu....
他说看有没有车先...

结果没有.....
最后还是妈妈载....

要开学料....

我的宝贝家琪恋爱了咯....
祝福你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