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对朋友的祝福....

20/9/2010 星期一
唉。。。开学了咯。。。
够力想睡觉。。。

我的英文pass了咯。。
可是国语不及格。。。

哭惨。。。
死Mr.Lu不要教我数学。。。

气死我。。。
今天阿姨没做工。。

4点多去Mid。。。
想不到没有做工还是去那边走街。。。

我没跟妈妈他们走。。。
就去BG找阿发他们。。

Kelvin off…
他和Mr.Lu在Mid。。。

就去找他们。。。
看他们打机。。。

阿发篮球新记录。。。
800多了。。。哈哈。。。

过后全部就去BG谈天….
笑到我半死。。。

妈妈来了就走咯。。。
去大城堡吃东西。。。

9点多回家。。。
家里9天上不到网啊。。。

无端端换配套。。。
我没电脑会死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9/2010 星期二
啊.....今天上4节英文哇....
我死了....

顶不顺直接躺下去睡觉.....
两个礼拜没上课头脑果然有点迟钝...

数学都要想一想才做到答案...
不过还好答案还是对的....

哈哈...
放学后回家换衣服就去吃东西.....
去carrefour走走....

4点多回到家...
太累的关系在车睡觉...

一到家门口衣服都不换...
直接睡在妈妈床上....

6点多酱....
他们好像怕死没人知道他们在讲话酱....

大声到屁酱....
直接骂过去....

过后跑回房间睡觉....
醒了不久....

最后才知道我被骗了....
原来只是1天上不到网罢了....

我顶.................
明天去看戏咯.....

晚上在家打边炉....

^^

你是一个很坚强的男生....
就算再怎么伤心难过...
你也不会在我们面前摆出难过的样子....
继续的微笑....
可能你并不是一个好的男生....
但你却是一个很好的男友...
希望你很快就能跟她一起....
真心的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