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sorry for Mr.Lu

26/9/2010 星期日
今天做M....
7点就放工....

约了Eric 和Mr.Lu喝茶....

去买cake给Eric先....
第一次买cake给朋友耶...




虽然只是一piece罢了....
哈哈...

回家大概7点45酱啦...
冲凉...

搞定了本来等Eric载的...
要等到9点....

他妹妹在用车...
我就叫叔叔载我去先....

找Mr.Lu先...
他很好意思咯....

我又等他....
过后知道了某些事....

很内疚....
第一次那样的不理朋友.....

对不起.....
我真的快哭了的....

但最后还是忍住了...
到了hometown一直心情不好....

T.T....
过后慢慢的....

慢慢的讲话了....
快12点才回到家....

又破纪录咯....
第一次接近半夜才回家.....


27/9/2010 星期一
haiz.....周会...
睡觉啦....

睡迟了....
BI搞到我睡觉了...

GEO也是...
总之最近上课我都会用一半的节来睡觉....

因为什么???

太伟大了...^^

XD...
哇咔咔....

放学回家就赶死赶命酱去冲凉...
过后搭tek去Jiant....

很好咯....
又是我等人....

SHIT MAN !!!!

跟Mr.Lu去看精武风云...
not bad啦....

只是冷气真的太冷了...
我beh tahan....

牙齿抖了....
4点多酱回家...

我姐姐拿了laptop...
搞到她拿了那个broadband...

我没得上....
不要给我有钱....

有钱我一定去买laptop....


那个人说hor....
如果我PMR拿到一个A的话哦....

就请我吃日本餐哇....

但我知道我不可能拿A的...
所以....

算了吧..............

Sorry For Mr.Lu.....

我再也不提那个Mr.Wan...
ok???

sorry sorry so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