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cek....

今天做1点....
本来早上跟Mr.Lu约好去hometown喝茶的....

结果他要帮妈妈弄东西...
就改去明天....

去到店....
Kelvin叫我去Sercet Recipe买cake....

今天serve人serve到我dulan....
break time...

吃粥....
那个Sercet Recipe的蛋糕Kelvin说给我....

我不要...
Kelvin吃了那个蛋糕...

结果最后才知道.....
原来那个蛋糕是他们买给我的....

因为昨天阿发生日...
我没去....

啊.....
后悔....

这个月饼是Midvalley给我们店的....
我们staff一人拿一个....





serve serve下人....
突然May叫我...

以为做么....
突然给cek我....



我8月的薪水....
yerr....我不要cek啊....

人生第一次收到的cek....

过后Mr.Lu回来找我们....
在那边聊天....

这是昨天在外婆家拍的....






我做工的look....


几时才有制服啦....
听May说....

下个月有新制服哦....
希望有我的份啦....

明天跟Mr.Lu去Hometown喝茶咯.....
Mr.Lu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