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云顶...

上一篇说了....
这次的post是云顶篇...

5点多突然醒来...
想想还早...就继续睡...

谁知道睡到7点多才起来...
睡迟料...

马上call曾醒咯...
楠和妮出发了...坐巴士啦...

准备好后...




过后就去载曾....
去吃东西先咯....

on the way料...
我坐中间咯...

很惨咯...

过后妈妈叫我和曾坐sky way上...
到了就去meet楠和妮....
过后去M记等敏芝他们...



我跟妮和妹妹就去厕所....







到了后就一起走...
拍下照先...

这张像情侣没有??我们玩的....








大合照....


但是只有4个人过夜啦...
过后我们分开走....

我不想走了...
就跟曾...妮..妹妹在highlands hotel大厅等check in...

过后就回房间休息....



过后楠call....
我跟曾就去楼下接他们...

因为要卡才上到来....
我们就拍照.....





楠上来后又拍.....




过后他们下去那个清水??
不懂什么哪里...

我要看My FM台庆....
曾就陪我在酒店....

在酒店玩到癫....
8点多酱楠回来了....

我头痛...
就下去买panadol....还是曾陪...

买了不想回酒店...
就去吹风....


要学达浪.....




过后楠说下楼找我们....
我们就在等...

结果等不到...
就回酒店....

看这个38....

回到酒店料....















过后一直在酒店....
过后发生了一件灵异事件.....

吓到我怕...
妮发生了点事....

想去静静...
就走出去了...

那个楠不久就吃了我的panadol睡着了...
剩我跟曾...

2点多酱妮回来了...
本来想看重播的....

结果太累了....
睡了....

睡到5点多睡不着....
就吵曾起来....

过后8-9点酱全部起来咯...
去刷牙...










我的宝贝...我没了它会睡不着....




一粒头....冤枉.....


冲凉吃饱就去外走走....


过后妈妈call来...
我就跟曾回hotel...

12点多酱走了....
下到半山吃饭....

楠和妮坐巴士....
吃饱了回到KL2点多...

妈妈要弄车...
我们就等等等...

商量节目...
3点多弄好了....

就叫妈妈载我和曾去Jiant看戏..
看Vampires Suck...



很好笑咯...
讲吸血鬼的...

看完了4点10...
马上跑回买票那边买老牛嫩草的票的...

谁知道说今天没有哇.....
T.T

就去home town喝茶...
6点酱回到家...

一直upload照片...
100++张...

癫...
但我很开心...

第一次跟家人...朋友去云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