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BBQ

29/8/2010 星期日

今天做工...
10a.m to 10p.m...

break 2 次...
早上8点半曾call我醒...

摸下...睡下...玩下...
就到9点了...

就出发去KTM...
该死的KTM 9:46才来...

结果提早了...
9:35酱啦...

到了那边在那边聊下...
过后分配工作...

扫地...抹地...抹镜子...倒水...
一人一个任务咯...

我就是抹地那个....惨...
过后抹得来都10点半料....

过后开始工作....
我1点break...

吃麦记...
一个人吃果然有点孤单....

两点了就回去咯...
过后看到一个熟悉的情侣...

原来是那条番薯和她男友....
哈哈....就是Beeky和阿Wing啦...

她看到应该会摆个我想象到的表情...
哈哈....

来探我哇....哈哈...
一下就走了咯....

大概4-5点酱....
body glove打仗...

因为.....
实在是太多人了...

很挤...
累到...

6点多7点才开始松下来....
过后break多一次...

曾打来...说来找我...
ok咯...

谁知道最后没有来....
10点放工....

照样的....
先去打机场....

阿发又要破记录....
又破到了咯....

爽了咯....
777分....

一破就走人....
KTM 10:42来...

回到家...
12点多头发才干...

30/8/2010 星期一
今天有读书...
勤劳的我...哈哈....

5点多曾的morning call....
平时是我叫他的....

昨天和今天是他叫我....
叫来叫去....

哈哈....
call了我又dat回去...

6点半才醒...(妹妹敲门)
学校的人还蛮少的...

早知道拜五去...今天表去...
听一大堆的废话...

Merdeka哇...
我这种连Mrdeka的歌都不会唱的马来西亚人....

证明我不是很爱国....
哈哈....

班上大概有16-17个人罢了...
华人多....哈哈...

老师都没教课....
下课...

跟Evon..Carmen还有宝贝....
下楼时大声的唱爱上你你是我的眼....

很爽....
过后陪雯....

看到她自己一个...
10点半华语讲座会...

讲到12点半就放学....
可恶的妈妈....

我回到家门口她才开始要去学校载我....
今天我家BBQ....

曾6点40到我家....
来了一下楠就来了...

过后就到妮来...
Carmen..Evon call来说要来...

ok咯....
过后开始吃吃吃....

吃饱就去房间....
楠炸到我妈妈很够力...

then....
12:45载楠..曾回....

今天的照片....



















下个post是云顶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